»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哈苏中画幅无反泄漏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shacg  于 2016-6-28 13:05 发表
我还真没见过这种摄影基础知识
一挡=1stop=1EV=信噪比差6dB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引用:
原帖由 @Devzzy  于 2016-6-28 13:09 发表
一挡=1stop=1EV=信噪比差6dB
原来是这个意思,一直以为档只是个俗称,1stop=1ev=1step,这就很好理解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Devzzy 于 2016-6-26 13:4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您好,首先我们在讨论一个系统的信噪比的时候,除了传感器之外,信号源是必然要关心的。而光圈决定了单位面积与单位时间的信号强度。
所以要用最大光圈来论证,因为最大光圈 ...
比如说我常用的光圈是F4-F11,ISO100拍摄,我需要要去操心最大光圈下和135比哪个画质更好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16-6-29 09:55 发表
比如说我常用的光圈是F4F11,ISO100拍摄,我需要要去操心最大光圈下和135比哪个画质更好吗?
说了是纯理论讨论。若将个人需求带入的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倾向,如果因为您的需求与此无关那么看看就是了,没必要说别人的讨论没意义。

TOP

引用:
原帖由 Devzzy 于 2016-6-29 10:0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说了是纯理论讨论。若将个人需求带入的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倾向,如果因为您的需求与此无关那么看看就是了,没必要说别人的讨论没意义。
确实是有扯蛋的意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16-6-29 10:51 发表
确实是有扯蛋的意义
别的不多说了,互相尊重有这么难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Devzzy 于 2016-6-29 11:0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别的不多说了,互相尊重有这么难吗?
对不起。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