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原帖由 @碎南瓜 于 2014-7-1 21:01 发表 其实噪点我非常喜欢,有点像电影胶片的感觉,太光滑了反而很白水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小黑屋
侠客
原帖由 @我也不想注马甲 于 2014-7-3 21:0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怕了索尼哥神科技,噪点根本不是问题好不好 南瓜大大已经解释了,看来楼主不是很懂
原帖由 Devzzy 于 2014-7-3 21:1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fari 喷了,您太牛逼了
原帖由 @amm 于 2014-7-1 02:0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换新mac pro!
大白屋
元始天尊
摄影中
原帖由 @Devzzy 于 2014-7-7 14:3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fari 嗷~
查看个人网站
原帖由 @rhotov 于 2014-7-7 14:42 发表 两台!跪了
原帖由 @amm 于 2014-7-7 14:4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嗷~~~也不用个雷电阵列
大都督
小黑屋归来
魔王撒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