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34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 店头基本无货!《最终幻想节奏剧场》疯狂热卖 《初音》限定版5W出货完卖

来自日本最新的消息,预定于2月16日发售的《最终幻想 节奏剧场》在日本疯狂大卖,目前店头基本上售出无货,而负责开发本作的 indieszero 的铃井匡伸社长亲自下店头视察,看到店头无货后,激动不已。

《最终幻想 节奏剧场》拥有丰富的最终幻想音乐以及系列历代角色的成长、收集要素。不仅全“最终幻想”(简称FF)系列的代表曲,还有FF各主人公们出演的美丽画面都会收录在本作中。在选择好想要进行的部分(FF1~FF13)后,可以选择“地图”、“战斗”和“场景”这三个舞台,之后就可以进行不同舞台的游戏。因为游戏是可以选择难度的,所以不管是菜鸟还是高手都能充分体验游戏的乐趣。此外,通关后角色还可以升级,而可以玩的歌曲和查看的CG也会增加。

----------------------------------------------
5万本の限定生産のため、予約開始から非常に短期間で完売した
3DS「初音ミク and Future Stars Project mirai ぷちぷくパック」が復活中。
体験版配信を踏まえた最後の復活である可能性が高いので
購入予定の方はこの機会に必ず押さえておくべし。

多达5W的初音限定版在预约开始后很短的时间就完卖,现决定追加出货,预约再开

[ 本帖最后由 飞侠小黑 于 2012-2-18 01:06 编辑 ]

zz
引用:
挺好玩的
装备和升级系统很有意思
很多人不敢入觉得单调是试玩做的有点扯
完全没有把本作的精神体现出来
喜爱最终幻想系列的 可以抓紧入手了 保证玩起来热泪盈眶
动画结局也会根据你的操作而改变结果
装备系统 可以装备不同魔法 影像得分
并且游戏中FMS BMS下你能走多远 是否能打到隐藏BOSS 装备 技术 等级缺一不可
所以还是有很多隐藏要素的
有个暗之迷宫的类似副本 可以联机 很带感 -0- 不同人物的技能成长均不相同 能够带魔法的数量和CP相关
一进入游戏就有65首歌可选 不加可解锁的 而DLC音乐包100日元一首 无试听很坑爹 不过可以上SHOP有视频介绍可以试听 可以在游戏内完成DLC购买 担心2G卡不够大的 真真大丈夫! 每首歌顶多35格 费不了多少 每首歌除了熟知的三种模式以外 还有OP ED模式 玩法就是点水晶打节奏 刚才玩了EYES ON ME 热泪啊!!!每一个作品贯穿的都很好 次序安排也很合理 打起来很享受 总之是最终幻想迷的必入 如果不知道最终幻想是啥的 =。=||| 那还是算了吧 我觉得此作fans向严重 熟悉的台词 技能 召唤兽 BOSS 小怪 如果都不懂的话其实乐趣要少掉一半 = =
引用:
music list
1 戦闘シーン、メインテーマ、プレリュード、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グルグ火山
2 戦闘シーン2、メインテーマ、反乱軍のテーマ 、プレリュード、フィナーレ
3 バトル2、悠久の風、水の巫女エリア、プレリュード、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4 ゴルベーザ四天王とのバトル、FF4メインテーマ、愛のテーマ、巨人のダンジョン、バトル1、プレリュード、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5 ビッグブリッヂの死闘、4つの心、はるかなる故郷、FF5メインテーマ、エンドタイトル、マンボdeチョコボ
6 決戦、ティナのテーマ、セリスのテーマ、妖星乱舞、仲間を求めて、死闘、予兆、蘇る緑
7 片翼の天使、FF7メインテーマ、エアリスのテーマ、プレリュード、スタッフロール、闘う者たち、最期の日、JE-NO-VA
8 The Man with the MachineGun、Blue Fields、Waltz for the Moon、Overture、Eyes on me
9 バトル1、あの丘を越えて、その扉の向こうに、Melodies of life、守るべきもの、いつか帰るところ
10 シーモアバトル、ミヘン街道、素敵だね、ザナルカンドにて、素敵だね~オーケストラver~
11 Awakening、Ronfaure、FF11OP石の記憶、Vana'diel March、Vana'diel March♯2
12 剣の一閃、ギーザ草原、帝国のテーマ、FINAL FANTASY~FFXⅡバージョン~、エンディングムービー
13 ブレイズエッジ、サンレス水郷、運命への反逆、FINAL FANTASY XⅢ~誓い~、エンディングロール、閃光
[ 本帖最后由 飞侠小黑 于 2012-2-18 01:43 编辑 ]

这游戏会有美版吗

我的节奏剧场明天就能到手玩了

初音体验版啥时配信啊

哈哈,我等不到值崩了。。。

音乐节奏类游戏出任系平台好卖啊,任系平台女性玩家压胜索系平台。

另外我估计FF节奏剧场初回出货不多

FF节奏剧场首日卖出4—5W

http://ameblo.jp/get6-2/

今週発売の新作タイトルで品薄なのは「3DS:シアトリズム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発売初日で4~5万本売れているものと思われ、

販売数でも「バイナリードメイン」といい勝負かも。

ぶっちゃけここまで売れるなんて思いませんでした。

週末出荷分も流通ではほぼ完売状態で、

2月下旬分も品薄、さらに3月上旬分の案内まで来てます。

FF音楽はすばらしいと私も思いますが、

6,000円弱という価格がどうしてもピンと来なくて・・。

音ゲーとしても良作の部類という声もチラホラ聞こえてきますので、

ゆっくり大事に値崩れさせないようにリピートしていきたいタイトルです。

そして今週の主役になると思われていた「PS3&360:バイナリードメイン」ですが、

予想に反してやや弱めなスタートとなっている販売店が多そう。

予約の入りが良くなかったのでなんとなくそんな雰囲気は漂ってましたが、

そのままの発売初日になった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この手のゲームは海外メーカーにはまだまだ及ばないという事でしょうかね。

あとは「3DS:鉄拳」「PSP:戦国無双」あたりがちらほらと。

「NEWラブプラス」は。一般店頭と量販店&ネット販売は

売れ方が全然違うので販売数予測は到底できません。

「ロードが長い」や「バグが多い」などの声が聞こえるのがちょっと残念かも。

今まで良いものを作ってきた分、ハードルがさらに上がったのはわかりますが、

モンハンなど尻上がりのタイトルはそうやって育ってきたと思います。

ラブプラスファンは熱狂的なんですし、

妥協しちゃ駄目だったんじゃないでしょうかねぇ。

[ 本帖最后由 flies 于 2012-2-18 08:40 编辑 ]

TFF和初音都想入啊

初音美版啥时有啊,初音太萌了!

从图片来看,新老婆和生化也是完卖啊

TFF有fans加成......不意外

引用:
原帖由 牡丹 于 2012-2-18 08:58 发表
从图片来看,新老婆和生化也是完卖啊
生化自发售后货源就一直很紧俏

看来不可能指望3月FF中古跌价了,还想着让友人带回一张便宜的 Orz

34 123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