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撒旦
壮哉我大索尼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 单机 大洋 软妹子 sony 上市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元始天尊
混世魔头
原帖由 不当饭 于 2011-12-7 16:59 发表 明年要是标变G头出来还是这种坑爹价果断考虑换门。。。好歹那边厢镜头还有多点可以选
SF
摄影组
08年不白干活
小黑屋
魔神至尊
我爱世人,世人爱我。
原帖由 @blusia4 于 2011-12-8 12:42 发表 一般港行和官网差价是多少啊
~~
天外飞仙
版玉
misuo
TGSH
原帖由 reinhaidvon 于 2011-12-8 13:28 发表 港行零售相比官网差不多85折吧
原帖由 饭米索 于 2011-12-8 13:33 发表 一般去哪里买?
摄影小白组
原帖由 reinhaidvon 于 2011-12-8 14:19 发表 香港买。。。蔡司头香港便宜很多 京东也出来了,价格7600 http://www.360buy.com/product/548390.html
就看这一回了
银河飞将
阿三阿毛和三毛
查看个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