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新品尝鲜】夯丸品种更新,新品尝鲜价!! 加入商铺
 37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游记】昆山阳澄湖-苏州月光码头-金鸡湖-李公堤-无锡灵山梵宫

先小介绍下

7天长假分成了2部分

2号3号苏州阳澄湖-月光码头-金鸡湖-李公堤 2日游   
带父母自驾    油费过路费停停走走一共是300多吧


6号无锡灵山梵宫 1日游
带父母参加的携程接送的自由行团
198一个人(门票就是180,高铁来回路费也是90x2,所以这个团很划算)


苏州之行lx3设置成了jpg直出,那个一泡污的塑料味啊,啧啧,恶心得我,懒得后期了

灵山就超适合广角,lx3是raw出片- -完全是另外一个机器的感觉了。反正大家自行对照吧 囧rz







10点多出发去阳澄湖,午饭地

[ 本帖最后由 7号傀儡师 于 2012-1-30 15:35 编辑 ]

附件

suzhou (1).jpg (167.15 KB)

2010-10-8 23:10

suzhou (1).jpg

(F2.8,ISO 800,1/2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TOP

汗~曝光过度看不到价格了
到处都是“脚盆”,价格反正还行 那一排后面就是阳澄湖公园。


这边没啥公共交通,基本是自驾来的
吃饭的店,小区老板自己的房子,所以毫无压力
这边似乎只有他一个馆子

不过菜味道都不错。我们当天没吃螃蟹吃的家常菜



哈哈微薄当时留有足迹 http://maps.google.com/maps?q=31.381104,120.83598 地图

[ 本帖最后由 7号傀儡师 于 2010-10-8 23:19 编辑 ]

附件

suzhou (2).jpg (158.15 KB)

2010-10-8 23:12

suzhou (2).jpg

(F2.8,ISO 200,1/9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TOP

阳澄湖公园确实美 风太大 太冷看了一眼回去了
然后向昆山市区方向开~就看到传说中来阳澄湖吃大闸蟹的地方~



手机拍的- -毛毛雨天气


继续向市区方向有个老牌坊写着 阳澄湖湿地公园,看到很多车子进去,结果里面只是一片湖地旁的野芦苇地,
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天气太不好了,没啥感觉,下车转了一圈闪人

[ 本帖最后由 7号傀儡师 于 2010-10-9 08:53 编辑 ]

附件

4bea99d04919cb22ddcb1&690.jpg (135.17 KB)

2010-10-8 23:20

4bea99d04919cb22ddcb1&690.jpg

4bea99d04919d09c9ff97&690.jpg (123.1 KB)

2010-10-8 23:22

4bea99d04919d09c9ff97&690.jpg

suzhou (9).jpg (160.43 KB)

2010-10-9 08:53

suzhou (9).jpg

(F2.8,ISO 200,1/125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TOP

mark

TOP

TOP

昨天油费啥的写错了~改正回来

然后晚上回老公家住~第二天去了奥灶馆吃面

去得太晚了,很多浇头都卖完了

不过面质还不错,虽然老公说远不如他小学时代了 反正老苏州人都懂的 现在啥都不如以前了

附件

4bea99d0491ac7ff45e61&690.jpg (161.84 KB)

2010-10-9 08:48

4bea99d0491ac7ff45e61&690.jpg

4bea99d0491acd258861b&690.jpg (169.11 KB)

2010-10-9 08:49

4bea99d0491acd258861b&690.jpg

TOP

接下来直接去金鸡湖,老公一开始看错了,导到游艇码头了,那边还没修好,但是隔壁有个乐园,看起来还不错

当时也记载了地图 http://maps.google.com/maps?q=31.317392,120.70969

附件

suzhou (11).jpg (166.23 KB)

2010-10-9 08:51

suzhou (11).jpg

(F2.8,ISO 100,1/400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TOP

然后去了月光码头~好像间隔1~2公里左右 记不清了

直出的画质xx不喜!


月光码头,白天去寥寥无几人,晚上才美,苏州夜景之首,有兴趣的朋友们晚上去的好

我之前搜索到的~这人拍的不错~

[ 本帖最后由 7号傀儡师 于 2010-10-9 09:02 编辑 ]

附件

suzhou (79).jpg (254.41 KB)

2010-10-9 08:55

suzhou (79).jpg

(F8.0,ISO 80,10/800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suzhou (17).jpg (164.88 KB)

2010-10-9 08:57

suzhou (17).jpg

(F2.8,ISO 160,1/400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81).jpg (252.01 KB)

2010-10-9 08:57

suzhou (81).jpg

(F7.1,ISO 80,10/800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suzhou (20).jpg (164.93 KB)

2010-10-9 08:59

suzhou (20).jpg

(F2.8,ISO 200,1/400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月光码头 - a set on Flickr.jpg (248.1 KB)

2010-10-9 09:02

月光码头 - a set on Flickr.jpg

TOP

直播?强插,哈哈!~

TOP

离开月光码头,6公里间隔~李公堤


苏州新区这边都修的很好~软件园那条大道好长好长~绿化超好~舒服死啦
我还看到游戏蜗牛,可惜一闪而过没拍下来,公司的楼房涂鸦的很有意思


看起来基本没人~是的,这边还是没啥公共交通,基本是自驾的,停车是5元 不过没人来找我们收钱- -保安们比较闲散吧


这边就是“古代”和“现代”的结合,感觉很用心的设计了
老公感叹在这边办公肯定很爽

[ 本帖最后由 7号傀儡师 于 2010-10-9 09:16 编辑 ]

附件

suzhou (23).jpg (159.81 KB)

2010-10-9 09:04

suzhou (23).jpg

(F2.8,ISO 160,1/300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24).jpg (160.59 KB)

2010-10-9 09:06

suzhou (24).jpg

(F2.8,ISO 100,1/300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25).jpg (160.41 KB)

2010-10-9 09:06

suzhou (25).jpg

(F2.8,ISO 160,1/300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26).jpg (161.59 KB)

2010-10-9 09:06

suzhou (26).jpg

(F2.8,ISO 200,1/300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27).jpg (143.35 KB)

2010-10-9 09:16

suzhou (27).jpg

(F2.8,ISO 125,1/300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30).jpg (171.11 KB)

2010-10-9 09:16

suzhou (30).jpg

(F2.8,ISO 160,1/400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31).jpg (156.64 KB)

2010-10-9 09:16

suzhou (31).jpg

(F2.8,ISO 125,1/400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TOP

这次的片子我感觉不是你拍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7号傀儡师 激骚 +1 和大人在一起基本是快速按快门 2010-10-9 09:23

TOP

离开了李公堤,直接去了市区

苏州市区应该是在挖地铁吧= =超烂无比。。。。。。。。呃 苏州人民不要骂我

最后一站去了留园,虽然人很多,但是确实很漂亮,我妈超喜欢,这才挽回了点面子哈哈,
然后告诉父母因为这种古迹太多,建筑啥不能乱拆,所以施工啥的是个大难题,他们才明白了


超级多的人。。。我左避右避的拍

[ 本帖最后由 7号傀儡师 于 2010-10-9 09:25 编辑 ]

附件

suzhou (99).jpg (371.24 KB)

2010-10-9 09:23

suzhou (99).jpg

(F2.8,ISO 80,10/400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suzhou (106).jpg (362.72 KB)

2010-10-9 09:25

suzhou (106).jpg

(F2.8,ISO 125,10/125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suzhou (109).jpg (352.97 KB)

2010-10-9 09:25

suzhou (109).jpg

(F2.8,ISO 125,10/320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suzhou (110).jpg (229.46 KB)

2010-10-9 09:25

suzhou (110).jpg

(F5.0,ISO 80,10/800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TOP

恩 lx3直接出太恶心了= =||||||忘了jpg吧


最后回去~还被临检了

[ 本帖最后由 7号傀儡师 于 2010-10-9 09:34 编辑 ]

附件

suzhou (35).jpg (162.35 KB)

2010-10-9 09:29

suzhou (35).jpg

(F2.8,ISO 200,1/25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36).jpg (147.38 KB)

2010-10-9 09:31

suzhou (36).jpg

(F2.8,ISO 200,1/100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38).jpg (160.47 KB)

2010-10-9 09:31

suzhou (38).jpg

(F2.8,ISO 200,1/75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47).jpg (158.32 KB)

2010-10-9 09:31

suzhou (47).jpg

(F2.8,ISO 200,1/125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51).jpg (165.36 KB)

2010-10-9 09:31

suzhou (51).jpg

(F2.8,ISO 200,1/100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56).jpg (157.91 KB)

2010-10-9 09:31

suzhou (56).jpg

(F2.8,ISO 200,1/9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60).jpg (165.18 KB)

2010-10-9 09:34

suzhou (60).jpg

(F2.8,ISO 200,1/3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suzhou (61).jpg (162.8 KB)

2010-10-9 09:34

suzhou (61).jpg

(F2.8,ISO 250,1/30s, 使用 Canon Canon EOS 450D. 拍摄)

TOP

好~接下来是无锡的= =

灵山风景区超大= =有兴趣的可以百度下~3个亿

[ 本帖最后由 7号傀儡师 于 2010-10-9 09:42 编辑 ]

附件

P1080002_nEO_IMG.jpg (154.59 KB)

2010-10-9 09:39

P1080002_nEO_IMG.jpg

(F5.6,ISO 80,1/100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P1080009_nEO_IMG.jpg (157.19 KB)

2010-10-9 09:42

P1080009_nEO_IMG.jpg

(F3.5,ISO 80,1/50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P1080011_nEO_IMG.jpg (163.34 KB)

2010-10-9 09:42

P1080011_nEO_IMG.jpg

(F4.0,ISO 80,1/64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P1080008_nEO_IMG.jpg (158.08 KB)

2010-10-9 09:42

P1080008_nEO_IMG.jpg

(F4.0,ISO 80,1/64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P1080020_nEO_IMG.jpg (157.05 KB)

2010-10-9 09:42

P1080020_nEO_IMG.jpg

(F4.0,ISO 80,1/64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TOP

都是人头~我全部裁切构图的= =|||||||||||

其实我对大佛啥的是没兴趣啦~不过确实修得精美 感叹啊感叹

直接去了我的终极目标——梵宫!

附件

P1080021_nEO_IMG.jpg (153.43 KB)

2010-10-9 09:45

P1080021_nEO_IMG.jpg

(F8.0,ISO 80,1/100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P1080024_nEO_IMG.jpg (160.71 KB)

2010-10-9 09:46

P1080024_nEO_IMG.jpg

(F5.6,ISO 80,1/100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P1080026_nEO_IMG.jpg (167.34 KB)

2010-10-9 09:46

P1080026_nEO_IMG.jpg

(F7.1,ISO 80,1/80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P1080122_nEO_IMG.jpg (155.2 KB)

2010-10-9 09:46

P1080122_nEO_IMG.jpg

(F5.6,ISO 80,1/1000s, 使用 Panasonic DMC-LX3. 拍摄)

TOP

 37 123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