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
查看详细资料
TOP
乱拍乱喷
五道杠
隔夜饭
魔王撒旦
三宅一生
魔头
九尾
摄影组
摄影是记录美化创造欲望膨胀扭曲 ...
查看个人网站
小黑屋
原帖由 九尾藏马 于 2009-9-1 23:47 发表 我用过dp1啊 细节确实不错 不过最多也就是和d70一个档次。只能说lz 的技术好 拍的地方好。。。
原帖由 sectionboy 于 2009-9-1 23:58 发表 dp2 or ep1 这是个问题。
原帖由 ttdz 于 2009-9-2 00:19 发表 好吧 谁有DP2 我用 leica D-LUX4换
天外飞仙
就看这一回了
银河飞将
阿三阿毛和三毛
夜莺
leica sennheiser
原帖由 一刀倾城 于 2009-9-2 00:59 发表 液晶屏手动对焦?? 锁定版试试iso最高到多少能看吧,谢谢. 另,拍的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