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静景] 适马dp随身拍(17页更新2024年照片,19页起dp系列新的篇章!)

拍得不多先这几张,电池充好电了,我得赶紧接着扫,你们喷吧,回来解答,另外抽插队的


TOP

漂亮



TOP

究竟是相机素质高,还是楼主拍摄、PS水平高?感觉颜色很赞。


TOP

回来给你们原片,胶片味儿十足,我都得减饱和

TOP

胶片味十足 减饱和  

这DC时代的神机啊。。。。。。。

TOP

我用过dp1啊 细节确实不错 不过最多也就是和d70一个档次。只能说lz 的技术好 拍的地方好。。。

TOP

dp2 or ep1 这是个问题。

TOP

好吧 谁有DP2 我用 leica D-LUX4换

TOP

引用:
原帖由 九尾藏马 于 2009-9-1 23:47 发表
我用过dp1啊 细节确实不错 不过最多也就是和d70一个档次。只能说lz 的技术好 拍的地方好。。。
dp1毕竟f4,dp2的镜头更容易出彩,技术就是浮云,又是国外的月亮圆吗
引用:
原帖由 sectionboy 于 2009-9-1 23:58 发表
dp2 or ep1 这是个问题。
取舍问题,ep1玩过,操作更好,但画质和x3有差距,看你在乎什么了
引用:
原帖由 ttdz 于 2009-9-2 00:19 发表
好吧 谁有DP2 我用 leica D-LUX4换
铁定不换啊

TOP

要原张看看,感觉比cmos强多了

TOP

赞。。。。。。。。等值崩。。。。。。。。。。。。

TOP

几点注意:
1. 用raw拍摄,必须的,jpg直出比屎好点儿,但好得有限...,之后用适马spp出图
2. 测光要准,机器本身的测光是倾向于测高光的,一般来说会欠曝,需要加补偿,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容易出毒性
3. 多用手动对焦,在光线充足环境下自动还可以,不过稍暗一些或阴影下就拉风箱,既费电又对不上,所以干脆手动

TOP

液晶屏手动对焦??

锁定版试试iso最高到多少能看吧,谢谢.

另,拍的真的好...

TOP

版主忒猛料。。。。。。。。。。。。。。。。。。

TOP

引用:
原帖由 一刀倾城 于 2009-9-2 00:59 发表
液晶屏手动对焦??

锁定版试试iso最高到多少能看吧,谢谢.

另,拍的真的好...
和5d2类似的放大5x手动对焦,不过没合焦指示,全靠生看
iso400随便,800可用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