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纪实] 唐朝已老,山人不妙,一息尚存,唯有天笑

反正牛B、傻B、二B老中青年都来了

反正丁武玩完古琴又吹箫了
反正顾忠的腰围日新月异了
反正唐朝的新吉他手不认识了
反正老五在台上点烟了
反正有人砸吉他了
反正又全场卡拉OK了
反正听新歌大家都回去坐了
反正唱完五首他们就撤了

反正老谢又迟到了
反正北展的空调不凉了
反正弹贝司的MM露底了
反正台下有人喊pogo了
反正看到“摇滚不死”的横幅了
反正有人脱光了上身high了

反正演完就都回家洗洗睡了
反正中国摇滚我看早该他妈的完了

















































[ 本帖最后由 黑米汤圆 于 2008-6-30 12:37 编辑 ]


TOP

中国摇滚不能死!



TOP

就听过  梦回唐朝 ~~~那个NEW B~


TOP

引用:
原帖由  于 2008-6-30 10:54 发表中国摇滚不能死!
已然死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UCWEB]

TOP

大学时候喜欢何勇

TOP

无爱。。。

TOP

无爱...

TOP

何勇 很牛b

ps:没看到露底mm

TOP

过两天上海不是还有个当年魔岩三杰的演唱会吗?何勇也去,这些都是回光返照吗?

TOP

无爱

TOP

引用:
原帖由 amm 于 2008-7-3 02:08 发表
无爱
业内人士就是好……我嫌拍摄离的不够近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