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7 12
发新话题
打印

[风景] 2008清明西安行

有我拍的,也有朋友拍的。

向鲜艳可爱的布老虎伸出邪恶之手,结果最后也没买- -。


回民街里一个做炒凉粉的人,动作超帅的。


做镜糕的大叔,看起来有点演员范儿。


一个看起来比较康壮的小吃店服务员,这家叫一分利什么什么的店,店主做生意非常有激情。


传统工艺的情趣内衣,原来很便宜的,5-8元就可买下。


干货摊上琳琅满目。我就爱吃那剥开要使尽全身力气,果仁只有小小一颗的夏威夷果。


出回民街到鼓楼广场,美丽的夜景下风筝小贩仍在行动中。


[ 本帖最后由 toriamos 于 2008-4-7 01:10 编辑 ]


TOP

夜晚的鼓楼,照了好几张都很不理想。


鼓楼的全景,后头的大屏幕甚是讨厌。


兵马俑1号坑。


再来张。


看起来这里好象只有一个观光客一般。


作为实习作品还算不错。



TOP

盗摄的外国孩子,看不出是LOLI还是正太。


一号坑出来,发现这个是讲“晶莹透亮”这个词最佳的辅助图了,留下以后用。


二号坑里的头领4人组。


换个角度。


中间那俩 和别的兵佣穿的一样啊,为什么是众星捧月的待遇?


也玩个花的。白平衡错撩~,但剩下几张照的更废。感觉这么照很不智能,还不如用PS径向模糊方便。


特写。


特写。


TOP

2号坑出来,门口休息休息。一个美丽的外国MM。


秀一下昨天买的小东西。


昨天买的小东西,他们都觉得黑色的好,我好后悔,觉得这个不怎么美丽!


可爱的外国小正太。

TOP

风筝好神奇~~!兵马俑还没去过 遗憾···

TOP

2号坑玻璃柜里的马儿~


高级军官佣,超帅,那两撇胡子真是风情万种。


穿的衣服都比一般小兵精致。


博物馆里的马车佣 ,游客们对着玻璃柜乱闪,照了几张,这个还算是不错的了。


2号车佣,上头好象扣了个乌龟壳,这也是几张里相对好的了。

TOP

大雁塔广场的音乐喷泉。真的很好看。但场面太大了,怎么照都不爽。。


大雁塔广场的民俗铜人—


那个竹板让我想起这种酷刑。


大慈恩寺前玄奘法师的塑像。试了几种白平衡玩,还是这个的色彩最心心。

TOP

出门带三脚架还是对的,虽然背着累死,虽然在兵马俑博物院里被保安轮番警告说不准使用(还是偷偷使用),虽然几次都差点丢失………………


仿脑残构图,咱都这么累了,各位给点施舍吧!!

TOP

要看 闪电

TOP

要看闪电

老秃驴合什那张不错

TOP

不错不错!

TOP

没有按照计划玩够..但身体太弱,一天跑俩地方就累死了- -

罗罗和REVEN去死

TOP

拍得真不错

TOP

来来,让爷木马一口

TOP

:D bu cuo

TOP

 17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