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组
迷恋猪肉的小回回
查看详细资料
TOP
煤饼最高!
一个人
魔王撒旦
XXX
原帖由 凌羽飞飞 于 2007-2-8 22:09 发表 问个问题。为何很多镜头在标称最大光圈时成像质量往往不行?包括一些很贵的牛头
原帖由 Demitry 于 2007-2-9 22:57 发表 我不推荐nikon的卡片机,或者傻瓜dc。
我就是我
管理员
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