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摄影器材综合提问贴(卡片机,单反,DC,三脚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停产了吧.....真的有....



TOP

不知道,CANON网站上有,应该算没停产吧?


TOP

应该没停产吧,还有得卖,差不多2k.

TOP

D80是不是不能用老镜头?

TOP

不能,ais头可以用,但是没有测光。

TOP

我想给我父亲买个DC,推荐一款入门型的,谢谢大家。我爸爸喜欢自己远足,拍拍照片那啥的!

TOP

要求不高,远足喜欢拍风景我觉得尼康s10不错,10倍光变


价格2000出头,再看看别人意见

TOP

富士S6500功能很全面,带广角,现在3000以下啦,不知道价格合适么?

TOP

谢谢!记下了,我明天去星光看看。

TOP

请问宾得A10和A20有什么区别啊,听说A20有手动功能A10没有?

TOP

都有手动功能,这两个类似于LX1和2得区别,象素800w vs 1000w,iso a10是50, 100, 200, 400,a20是64, 100, 200, 400, 800。其他基本一样,都不支持raw

TOP

引用:
原帖由 凌羽飞飞 于 2007-2-4 13:56 发表
都有手动功能,这两个类似于LX1和2得区别,象素800w vs 1000w,iso a10是50, 100, 200, 400,a20是64, 100, 200, 400, 800。其他基本一样,都不支持raw
今天下午去看了看真机,A20好小啊,但是对焦和储存太慢了,比富士F30差远了

TOP

我相买一下,买S和C的行货相机有必要开票吗?在电脑城问价都是不开票的价,对保修有影响吗

TOP

不开票你怎么保修,肯定要开票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