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3 12
发新话题
打印

[模拟相关] 求解惑:SS铁甲飞龙是移植过PS2还是PS2能模拟个别SS的游戏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 II
引用:
原帖由 @hein  于 2014-7-3 21:43 发表
zwei和azel都是源代码丢失了,PD1因为以前移植过PC版所以才有的机会
PS2是移植的,画面效果和手感略有不同,XBOX上的应该是模拟PC的版本
传说中的傻逼丢代码事件??世嘉你妹……

引用:
原帖由 hein 于 2014-7-3 21:43 发表
zwei和azel都是源代码丢失了,PD1因为以前移植过PC版所以才有的机会
PS2是移植的,画面效果和手感略有不同,XBOX上的应该是模拟PC的版本
PS2版可以选择两种画质

一种是土星原版画面,一种是加了线性过滤淡化马赛克的画面。

恩这个我知道
但是手感总是怪怪的

不过买了之后,游戏附送的那几张漂亮壁纸真不错
就是不知道怎么提取出来

引用:
原帖由 genesisx 于 2014-7-3 22:2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 II

传说中的傻逼丢代码事件??世嘉你妹……
反正可以反编译的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模拟器完美通关这三作。飞龙rpg里只有两座城市能跑,我只能叹口气。

引用:
原帖由 gamearts0713tw 于 2014-7-3 20:48 发表
PS2移植版类似NiGHTS的移植方式。有加强龙体的多边形跟若干特效且包含原始版。
最遗憾的无非是更成熟的二代Zwei 居然因为原代码丢失的狗屁原因至今都未能有移植问世
PS2移植PANZER DRAGOON一代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导致后来XBOX ORTA里移植的PANZER DRAGOON一代是PC版,移植SS版源代码太劳民伤财了。

AZEL RPG被原监督确认是源代码丢失导致无法移植,二代ZWEI没说。
引用:
1UP: OK,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at with us. I'm glad to get clarification on this subject, as I want people to know how hard video game development can be. I wish it were possible for people to play Panzer Dragoon Saga, since so few people got to experience it.

YF: I think it would be difficult for Azel to see a port. There are reasons for it, but the specifics should remain secret. We had to squeeze everything out of the Saturn in order to make Saga, so porting it would be very difficult. You know the Sega Ages port of Panzer Dragoon to PS2? We thought it would be easy to just emulate on PS2, but it took a lot longer than we budgeted and it was a huge effort. And in Panzer Dragoon Orta, the port that was unlockable in the game was the PC version, because it was too much work to port the original code. So, I'm I can't say for sure, but it would be very unlikely that Saga is ever ported to another console.

[Futatsugi then told us the politics behind Saga's disappearance, which we can't reveal, but the gist of it has to do with the original code having been lost, making a port -- in case you're wondering -- all but unlikely.]

丢失我不相信,是被原制作主管藏起来了吧,用以威胁公司万一有一天炒他鱿鱼,以作筹码之用,主管不是去了别的公司吗?光拿着源代码没有游戏的版权他也还是没有用的。以前的管理真混乱啊,我看开发主管私拿源代码这事在SEGA不在少数,这估计就是很多SEGA的游戏不在有续作和重制版的真正原因

引用:
原帖由 chenke 于 2014-7-5 07:44 PM 发表

PS2移植PANZER DRAGOON一代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导致后来XBOX ORTA里移植的PANZER DRAGOON一代是PC版,移植SS版源代码太劳民伤财了。

AZEL RPG被原监督确认是源代码丢失导致无法移植,二代ZWEI没说。

時間點ORTA應該比PS2移植PD一代要早得多。PS2的NiGHTS移植其实几有过半也是重新拼凑
玩过原版绝对感觉得出移植版的手感怪怪的。而且那个所谓的马赛克版本其实根本就不是原始SS版。

23 12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