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海淘] 日本乐天海淘紧急求助!

11号乐天下单后用信用卡支付,当时收到了支付成功的消息。今天收到一封邮件后去乐天看购物历史记录里面说是订单被取消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日文不太懂,邮件部分内容如下:急问啥意思?

「ハイパーファクトリー楽天ショップ」です。
この度はご利用いただきまして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下記ご注文商品について、お支払いに関するご案内を12月11日に送信させて頂き
ご連絡を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したが、期日までにご連絡を頂けませんでしたので
誠に勝手ながらご注文をキャンセルとさせて頂きます。

またのご利用を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
本日、楽天システム上でのキャンセル処理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後に、このメールとは別に「【楽天市場】ご注文のキャンセルについて」という
メールが送信されます。ご確認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12月11日人家发邮件告诉你支付方式,规定期限等你联系他们的,但到了规定时间你没联系他们所以他们砍单了,LZ重新下单吧



TOP

晕,只收到乐天自动发出的邮件,没收到商家的,而且当时信用卡支付也提示成功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ayno  于 2013-12-13 23:49 发表
晕,只收到乐天自动发出的邮件,没收到商家的,而且当时信用卡支付也提示成功了
没事的,只不过是冻结,过一下就还你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乐天买东西,商家会发一封邮件给你,让你确认。你必须回复的,不回复就视为你不需要该订单,就直接取消了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