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横井军平预言了ios的未来

今天查了一下萨姐相关的信息。首先是发现被许多人踩的other m的销量达到了111万,跟我之前预测的差不多。
另外有一个非常重大的发现,原来萨姐的游戏名字“メトロイド”(Metroid)是由“メトロ”(metro)和“アンドロイド”(android)所组成。
这metro和android大家应该都很眼熟吧,
难倒横井军平是在预测未来微软和谷歌合作干掉苹果吗?
难道横井军平是泄漏天机太多才发生的那场车祸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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完了~你也泄露了天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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另外一个数据也很有意思,
横井军平是在1997年10月4日死亡的。享年56岁
而乔布斯也是在2011年10月4日苹果发布了iPhone4s之后一天死亡的。享年56岁。但外界普遍猜测乔布斯在发布会之前就已经死亡,因此很可能就是同一天。。。
而且两者也存在着很多其他的重大共同点。相信大家很容易就能想到有什么共同点。。。

[ 本帖最后由 mikebird 于 2012-6-23 22:18 编辑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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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觉着这帖比探讨那些3dsll要有意义多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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据说撞死横井的肇事司机就是京都人士,老山内也是京都人,难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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细思极怖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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哇哦,这么联想的话
西斯空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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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知道的太多了,注意安全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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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Z可以去写小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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METRO  and  ROID,啧啧,还真有点相似。

不过绕的弯有点多, “and是个连接号,RO是重复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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メトロイド”(Metroid)是由“メトロ”(metro)和“アンドロイド”(android)所组成。
这个可是官方的解释,也就是横井军平最初的想法。想想吧,萨姐的形象不就是在漫长的地铁隧道里的机器人吗?

另外虽然横井军平好乔布斯都已经在同样的年龄同一天死掉了,但他们之间的战争却才刚刚开始。
为什么这么说呢?
让你猜一个东西,他是一个便携设备,具有两个屏幕和十字键(以上都来自game & watch),能通过插卡实现游戏切换(gameboy),并且能够显示3d图像(Virtua Boy)。对于这个东西的答案想必除了不知道,就只有那个唯一的东西了吧,我甚至不认为有任何山寨机同时具备这些特点。而上面这些都是横井军平的遗产。而乔布斯的产品就不用多说了。
如今这两个先人的遗物正在为了争夺庞大的掌上游戏市场打的不可开交。因此他们的命运被奇妙的联系到了一起。。。
再加上横井军平创造的Metroid,想想还真挺可怕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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横井看到现在的3ds不知作何感想,恨早生了二十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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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果横井军平没出事故的话,3ds上的光神的估计就是他和樱井一起合作开发。
银河战士战斗力要爆表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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以下是横井军平开发的所有家用机游戏(不包括街机和硬件) ,我在旁边比对一下3ds已经发售或公布的作品,或某些我的联想                                   
メトロイドシリーズ                              这个上面说了,表示市面上出现metro和android,表示这场战争的正式开始
メトロイド (1986年8月6日 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 プロデューサー[4]
メトロイドII RETURN OF SAMUS (1992年1月21日 ゲームボーイ) プロデューサー
スーパーメトロイド (1994年3月19日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 ゼネラルマネージャー[4]
光神話 パルテナの鏡 (1986年12月19日 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 プロデューサー[7]     新光神话的发售(为什么这个系列直到3ds出现后才复活)
中山美穂のトキメキハイスクール (1987年 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6]               任天堂跟偶像明星的强势合作
ファミコン探偵倶楽部シリーズ                                                          (这系列我没玩过,只是之前说明过任天堂在横井去世后将这个系列给他陪葬,亦或指任天堂代理的雷顿新作?)
ファミコン探偵倶楽部 消えた後継者 (前編1988年4月27日 後編1988年6月14日 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 プロデューサー[4]
ファミコン探偵倶楽部PartII うしろに立つ少女 (前編1989年5月23日 後編1989年6月30日 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 プロデューサー[4]
ファミコンウォーズ (1988年 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4]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シリーズ[4]                                               火焰纹章新作发售(该作让这个系列进入巅峰期)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暗黒竜と光の剣 (1990年4月20日 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 プロデューサー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外伝 (1992年3月14日 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 プロデューサー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紋章の謎 (1994年1月21日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 プロデューサー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聖戦の系譜 (1996年5月14日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 プロデューサー
スーパーマリオランド(1989年4月21日 ゲームボーイ) プロデューサー                   马三立(就像在该作发售前我预测的那样,本作必将是日本3d mario的销量最高作,目前看来,指日可待)
Dr.マリオ (1990年7月27日 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 プロデューサー[4]
ソーラーストライカー(1990年1月26日 ゲームボーイ) プロデューサー[4]
ヨッシーのたまご (1991年 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4]
マリオペイント (1992年7月14日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マウス) プロデューサー[6]        新绘心教室?
スーパーマリオランド2 6つの金貨(1992年10月21日 ゲームボーイ) プロデューサー         新超马2(同样是跟金币有莫大关系)
ヨッシーのクッキー (1992年11月21日 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 ゲームボーイ) プロデューサー[4]
ヨッシーのロードハンティング (1993年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バズーカ) プロデューサー[6]
マリオとワリオ (1993年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マウス) プロデューサー[6]
テトリスフラッシュ (1994年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6]
パネルでポン (1995年10月27日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 プロデューサー
カービィのブロックボール (1995年12月14日 ゲームボーイ) プロデューサー (宮本茂と共同)

当然在很多作品后面,我并没有标注什么,这有的是我没领悟出来,也有的是还没发布出来,毕竟这必定是一场漫长的战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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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上大哥,你要是把游戏名字翻译一下就好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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