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2 12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 制作期间超过4年,日本市场上普及量超过800万主流机上全力投入FF超大作首日销量出台

FF13と同时発表されたFFCCクリスタルベアラー
制作期间は4年を越える超大作だ
800万台以上普及しているWiiに全力投入したこのソフト

FF13同时发表,制作期间超过4年,日本市场上普及量超过800万主流机上全力投入FF超大作
首日26000


11月12日発売■Wii:「FFCC クリスタルベアラー」

「FF」関連タイトルが連発される今年末の中でも
とりわけ異色な作品として注目されていたWii「FFCC クリスタルベアラー」は2.6万本。

本編のPS3「FFXIII」が控えている、というのが最大の原因ではあろうが、
読者登録していただいている「わっふるのゲームについて思うこと」様でも
「何が面白いのかが遊んでて正直よくわかりません、はい。」と書かれており
システムやターゲットや曖昧で、誰に売りたいのか
どう遊ばせたいのかがはっきりしないまま発売されてしまったことも
苦戦の一因としてあるような気がする。

「FFCC」シリーズの初日販売実績は以下の通り。

2007年08月発売:DS「FFCC リング・オブ・フェイト」12.3万本
2009年01月発売:DS「FFCC エコーズ・オブ・タイム」6.2万本
2009年01月発売:Wii「FFCC エコーズ・オブ・タイム」1.4万本
2009年11月発売:Wii「FFCC 水晶守护者」2.6万本

魅力が伝わっていなかったのはユーザーだけでなく流通も同じようで
初回出荷は10万本を下回っているのだが、それでも消化率は3割強で
週末の伸び次第では・・・というところか。


]《FFCCCB》博客 河津秋敏:“把Wii作为「Wii Sports」和「Wii Fit」的专用机实在太可惜了”等

河津秋敏在FFCCCB博客上给玩家的话


以「让大家同乐的FF」为目标的FFCC系列
虽然本作没有多人模式,但却给出了另一种答案

请务必在家人、恋人或者友人面前游玩
虽然只是单人游戏,但能够体会到单人游戏不同的乐趣

拥有Wii……的各位朋友。
把Wii作为「Wii Sports」和「Wii Fit」的专用机实在太可惜了

请一定要游玩下FFCCCB
和简单的游戏不同
在本作中可以体会到简单游戏的乐趣,也能感受到FF的壮大感

游戏拥有其他娱乐所没有的乐趣,而且也是较为廉价的娱乐

希望通过这个机会能带给大家游戏的乐趣

[ 本帖最后由 ARGFAN 于 2009-11-13 13:46 编辑 ]


TOP

超大作个鸟,FFCC从来就没当成大作在卖

FFCCCB更是莫名其妙,RPG? ARPG? ACT? 连游戏类型都明确不了的东西超地雷还差不多...

当然,咱也不能排除这作是盖着地雷壳的金蛋的可能,虽然其可能性无限趋向0



TOP

dq9利润值大降,ff超大作爆死


TOP

扔鸡蛋RPG……

TOP

单机版的新作比联机版的前作好卖多了呀

TOP

FFCCCB

FXXK FXXK CAO CAO CAO B

TOP

这4年里河津不知道参与过多少游戏.制作周期水分太多

TOP

难怪今天se发出了调查案卷,我还填了一份~~~

TOP

引用:
原帖由 himula 于 2009-11-13 14:36 发表
难怪今天se发出了调查案卷,我还填了一份~~~
问什么了?

TOP

这个封面看着巨傻,一点儿没有FF的味道。

TOP

其实SE真脑残,这FFCC系列除了title,每作不仅系统,连风格和游戏方式都很大不一样......不知道算什么

TOP

好标题!

TOP

引用:
原帖由 jolinheart 于 2009-11-13 17:44 发表
其实SE真脑残,这FFCC系列除了title,每作不仅系统,连风格和游戏方式都很大不一样......不知道算什么
实验场。。。

TOP

引用:
原帖由 BeastMa 于 2009-11-13 14:41 发表

问什么了?
还能问啥,不就是拥有哪些主机,最希望玩到什么类型的游戏等等
我全填了枪车球系列,同时表达了一下对cod6不能同步发售的不满~~~

TOP

引用:
原帖由 himula 于 2009-11-14 00:05 发表

还能问啥,不就是拥有哪些主机,最希望玩到什么类型的游戏等等
我全填了枪车球系列,同时表达了一下对cod6不能同步发售的不满~~~
我还以为问“为什么你们除了正统FFDQ续作就不买别的游戏呢?”

TOP

 22 12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