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30 12
发新话题
打印

话说如果没有那个误判,德国有可能翻盘吗?

我记得最后模特萨克顶到锋线上以后,德国队起高球,茶普德雷拉(马切纳?)摔倒,普约尔倒地铲球,皮球飞到德国人脚下,裁判鸣哨判德国队犯规,这明显是一次误判,否则这球必进无疑,有人注意到了吗?


TOP

不要忽略万年老二巴拉克在



TOP

德国队的比赛没有可能和如果,我德技不如人而已。


TOP

那球戈麦斯拉人那么明显哪里误判了

前面倒是有个禁区内手球没点球

TOP

判那个点球,然后席尔瓦报复被罚下去,德国还有点希望

TOP

这个球确实戈麦斯明显犯规在先

那个禁区内手球也不是故意的吧,停球没停好打手上了~看慢动作你觉得好像能躲开~实际上反映不到那么快

TOP

首先那个球肯定是犯规了, 其次, 你可以看看技术统计,德国全场有几次射门,   比分看起来只是1:0  ,  实际上,估计即使是按照NBA的总决赛来打 7场4胜制, 估计德国最多能赢1场,  技术差距太明显了~~~  君不见, 西班牙居然能在德国队禁区里倒脚德国人都没办法吗?      守门员有几次那叫一个狼狈~~~

TOP

玛切纳本场就是要废克洛泽,西班牙后卫雄起!

希尔瓦头顶不得牌,说明裁判也知道波多尔斯基是挑衅和表演。

西班牙雄起最高!血性最高!

TOP

引用:
原帖由 心御剑 于 2008-6-30 09:24 发表


那个禁区内手球也不是故意的吧,停球没停好打手上了~看慢动作你觉得好像能躲开~实际上反映不到那么快
故意与否只能界定是否该出牌
而不能界定是否判点球

那个球判与不判在于裁判认为手球是否改变了球的行进路线
就那个球的力度,虽然说不是不能判
但是判了的话,西班牙实在是太窦娥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Pele 于 2008-6-30 09:58 发表


故意与否只能界定是否该出牌
而不能界定是否判点球

那个球判与不判在于裁判认为手球是否改变了球的行进路线
就那个球的力度,虽然说不是不能判
但是判了的话,西班牙实在是太窦娥了
话说后卫自己停球停到手上的  没判过点球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Pele 于 2008-6-30 09:58 发表


故意与否只能界定是否该出牌
而不能界定是否判点球

那个球判与不判在于裁判认为手球是否改变了球的行进路线
就那个球的力度,虽然说不是不能判
但是判了的话,西班牙实在是太窦娥了
和是否改变了飞行轨迹无关的~~ 你可以去看下陆俊的解释~

这届对禁区内手球判点球的要求就是 要确认是故意手球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饼干 于 2008-6-30 10:04 发表
话说后卫自己停球停到手上的  没判过点球吧
胸停到手臂上,尤其是侧向飞出到手臂上的情况
好像还是颇判过一些点球的

按规则的话都可以判,但是实际执行往往要看会不会影响对球的控制权

TOP

引用:
原帖由 心御剑 于 2008-6-30 10:08 发表


和是否改变了飞行轨迹无关的~~ 你可以去看下陆俊的解释~

这届对禁区内手球判点球的要求就是 要确认是故意手球
这到是有可能
每次大赛都会有专门的执行规范,各联赛标准也不同
但是从标准规则来说是不考虑故意与否的

TOP

纠缠这点小问题干嘛,整场比赛,德国有几个机会?要不是西班牙运气差点,早就把德国打成筛子了。

TOP

之前不久犯规了,还存在后面的东西么

TOP

 30 12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