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美国大兵收了索尼的钱 cod4 XO VS PS3

还是顶楼最能说明问题!LZ很好很强大。下面的什么圈套等等有谁会看?:D :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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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S的选择性失明真是如火纯青: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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跟你们学的~:D :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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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s,你应该说:"被你们逼的.
效果更好更易理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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不管怎么说 我还是很期待COD 4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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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zhangjingy 于 2007-8-17 11:09 发表
开发商为什么要放老版本的画面呢?看来XO的开发出问题了,缩水优化中。
别栏我,我爱天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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今年のE3にて公開されたプレイデモを見てそのグラフィックに驚愕した人も多いであろうActivisionのシリーズ最新作「Call of Duty 4」。昨今、マルチ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で発売されるタイトルのいくつかにはXbox360版は60fpsで動作するのにPS3版は30fpsといった状況がありました。そして、この「CoD4」もそうなのではないか?と噂されていたタイトルの1本でした。しかし、開発者の1人が公式フォーラムにてPS3版も60fpsで動作しアンチエイリアス(AA)もかかっていると話しています。

 。ちなみにこれについてはすぐ明らかにするとしています。

開発者によればPS3とXbox360の間には同じレベルのAAがかかり、両方とも60fpsであるそうで、また、おそらくはSIXAXISのギミックだと予想されますが若干のPS3のみの特別な何かが追加されているとの事

1:PS3和XO使用相同程度的AA
2:PS3支援SIXAXIS
3:PS3版有若干特別的內容追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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可惜的是制作人说了六轴是用不到的,还有内容增加更是扯淡
自己看访谈比yy日本二手货好多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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可惜的是制作人说了六轴是用不到的,还有内容增加更是扯淡
自己看访谈比yy日本二手货好多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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若干特別的內容追加难道是10G的多国音频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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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sunykoss 于 2007-8-17 19:04 发表
今年のE3にて公開されたプレイデモを見てそのグラフィックに驚愕した人も多いであろうActivisionのシリーズ最新作「Call of Duty 4」。昨今、マルチ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で発売されるタイトルのいくつかにはXbox360版は60fpsで動作するのにPS3版は30fpsといった状況がありました。そして、この「CoD4」もそうなのではないか?と噂されていたタイトルの1本でした。しかし、開発者の1人が公式フォーラムにてPS3版も60fpsで動作しアンチエイリアス(AA)もかかっていると話しています。

 。ちなみにこれについてはすぐ明らかにするとしています。

開発者によればPS3とXbox360の間には同じレベルのAAがかかり、両方とも60fpsであるそうで、また、おそらくはSIXAXISのギミックだと予想されますが若干のPS3のみの特別な何かが追加されているとの事

1:PS3和XO使用相同程度的AA
2:PS3支援SIXAXIS
3:PS3版有若干特別的內容追加
估计你知道红字是什么意思!: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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Infinity Ward公司《使命召唤4(Call of Duty 4)》开发小组成员日前通过游戏的官方论坛放出了四张本作PS3版与X360版的实际对比画面。据悉,这几张画面均出自Beta版测试前的开发版本,游戏的运行祯率也同样为60祯。

    单从官方公开的两张大图和两张局部特写图对比来看,PS3版在画面细节和色彩表现方面要稍强于X360版。尽管官方表示此次公布的都是Beta版之前的画面,但由于现在还不清楚这两个版本各自的开发进度究竟如何,因此无法判断这些画面具体出自Beta版之前的哪个开发阶段。最终的结果可能只有等游戏正式发售以后才能真正揭晓。

一位Infinity Ward公司的开发人员在论坛上就PS3版与X360版画面之间的差异进行了回帖解释,他表示之所以PS3版画面的细节看起来要优于X360版,是因为PS3版的开发进度要稍快于360版。

    另外,对于网友们质疑两个版本之间的颜色的巨大差异,这位开发人员解释说,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开发小组希望在开发过程中尝试不同的光线效果对游戏气氛的影响。此次放出的这两张画面分别选用的是完全不同的色彩风格,因此X360版看起来气氛更加阴沉,而PS3版则更有非洲沙漠地区的感觉


挖哈哈哈哈哈  乘游戏出来之前 赶快YY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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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极品三红 于 2007-8-17 20:08 发表
Infinity Ward公司《使命召唤4(Call of Duty 4)》开发小组成员日前通过游戏的官方论坛放出了四张本作PS3版与X360版的实际对比画面。据悉,这几张画面均出自Beta版测试前的开发版本,游戏的运行祯率也同样为60 ...
支持YY,YY有理,YY无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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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极品三红 于 2007-8-17 20:08 发表
Infinity Ward公司《使命召唤4(Call of Duty 4)》开发小组成员日前通过游戏的官方论坛放出了四张本作PS3版与X360版的实际对比画面。据悉,这几张画面均出自Beta版测试前的开发版本,游戏的运行祯率也同样为60 ...
怎么这个中文和开发人员帖出来的英文原文差距巨大?

http://charlieoscardelta.com/boa ... er=asc&start=75
引用:
During development we frequently tweak the color balances in the levels to achieve the look and feel that we're shooting for. What you're seeing in these two videos are two completely different visual styles for the level that were tried. That's why the older 360 shot has a distinct blueish tint, while the more recent PS3 shot shows the more appropriate middle eastern feeling lighting.

You can also some differences in the geometry in the two shots. Broken walls, windows, etc... Every level goes through at least one "detail pass". The designers will rough in geometry and do a certain level of detail, but it's the environment artists that really make each level shine. The version of the level shown in the PS3 shot has been through one or two more detail passes than the one shown in the 360 shot. That said, all levels (single player and multi) use identical geometry and textures across all platforms. If nothing else, the shots show an interesting look at the evolution of a leve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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堂堂版主跳出来 又是给暗示又是发网址 搞得一惊一乍。
村上跟着后面咿呀咿呀 唱起2人转了fq33:  我实在是笑到不行 休息 休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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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管理员 发贴积分 -108 赛事直喷 2007-8-24 09:4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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